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

一直認錯人...

 

 

我不否認是沒把你忘的透徹

心底還是有你的影子

一年了吧

我數的思念

很難想像

我離決定放手的那天已經一年了

還記得那天晚上的簡訊

讓我崩潰的那一封

泣不成聲

從那天起

我開始害怕

害怕任何的愛情

雖然不想要膽小懦弱

但真的會害怕受傷

傷過一次

會怕痛

回想過往

我永遠都是最笨的那一個

笨的最先喜歡

笨的忘不了你

笨的心甘情願默默在後面守護

笨的臉在笑心在淌血

 

忘卻.

只是想有平凡的幸福

想捉住指間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